歡迎來到問題兒童都來自816嗎?!XD

816是一個非常活潑,很high很high的班級
歡迎大家瀏覽我們的班網~:)))
可以的話還歡迎大家留言,訂閱等等,常常關注我們這群問題兒童XDDDDD

P.S.從今年九月一日起,716的神人們已經變成816的問題兒童了喔~經過本班的資訊股長跟班導的討論過後,決定保留原班網,並且更新為816標題從"716神人一班" 變成 "問題兒童都來自816? XD"以前的照片和所有東西都還是可以在此班網內找到喔!而且還會再繼續增加更多816的點點滴滴,歡迎大家來瀏覽我們的班網呦謝謝~:)



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

教問題兒童的老師們登場囉!XD

班導 (數學科) : 林玉雲
口頭禪:#我跟你講白的
    #我不能接受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#我沒有在跟你開玩笑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#補交的來找我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#趕快補打掃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#真的沒有時間了

英文科:劉宣麟
口頭禪:#好!來!回來了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#上課了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#不想上課的就給我出去

理化科:劉小龍
口頭禪:#好!同學!
       #我們不討論!

地理科:陳舒雯
口頭禪:#有人要回答嗎?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#大十字

國文科:王曉鈴
口頭禪:#就是這樣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#講話的出去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#掌嘴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#好了嗎?

歷史科:陳雅娟
口頭禪:#我要課本,筆記,講義

體育科:吳泰毅
口頭禪:#來,講話的要扣分,沒有講話的要加分齁~

輔導科:房佩穎
口頭禪:#如果你們班一定要這樣,那以後就都不要辦活動好了

視覺藝術科:金昌國
口頭禪:#先生~~小姐~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#同學,你知道嗎?

公民科:鄭紹興
口頭禪:#我昨天好像有夢到這題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#舉手~~

音樂科:楊筑文
口頭禪:#都給我做到位子上做好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#還在講話~?!

健康教育科:朱慧琴
口頭禪:#要不要半打紅唇印~?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#燃燒吧~~火鳥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#我們要不要關心他?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#我的心在淌血我的心在爆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